今天是颱風天~

就像dear說得~最近颱風就是"愛台灣"一周一颱風= =

我家離學校開車大概30分鐘~很近~

今天風大雨大~但我是一個有計劃的人~

該回來就會很想回學校~

該看書就會逼自己看書~~因此我就跟爸媽說我想回學校

他們看看外面~天亮亮的~好~就開車送我回來~

一路上風強雨強~爸爸還是很認真開車~

就是為了女兒一句"想回學校"~~

真的很感動~

我做在後座都很想說"我不要回去啦= ="

因為他們是冒著風雨把我載回來~

我回到安全的宿舍~但他們還要開回家ㄝ= =

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願意繼續為他們煮菜~擦樓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