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沒想到這一天來得如此快~

快到我們都來不及反應~

想起當時你考預官~

為了要選第幾梯而鬧的小小不愉快~

你堅持一梯早點進去早點出來~

老師也不會留你~

而我覺得一梯8/9好快~

我說不定還沒畢業~

最後我尊重你的決定~

然而~如當初所期待的~

我們都順利畢業~

開心的去宜花東5日遊~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且很快樂~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

今天送你去成功領當兵~

說不難過~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雖然不像前幾天去中壢找你那時~

哭得淅瀝嘩啦~

但擔心~難過~捨不得還是伴隨著我~

我看著你跟幾位同梯一起搭計程車~

我轉身走時~

有一點點難過~

我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天天見面~

只能守著電話~等你來跟我講個2-3分鐘~

且很擔心的你的身體是否可以撐過去~

但隨即就轉念想~

不久就可以再見面了~

真正感傷是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我要掛了~"

讓我真的開始覺得你要進入一個我們都不熟悉的環境了~

坐車回來的一路上~

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讓你不要擔心~"

I will.

Dear不要擔心~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