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先說我還是沒有立可白!呵呵,我會努力不要寫錯字的,請DEAR 多多見諒,不知不覺來到了11月了,DEAR去當兵也即將滿3個月了,我工作 的試用期有快結束了,也拿到第一份薪水了。那天DEAR說,感覺拿到薪水 ,開始賺錢後,就有要成家的感覺了,是因為我們感情很穩定嗎?現在 想到你,心中感覺很甜蜜,但去鼻子酸酸的FU。畢竟現實總是很 殘酷。但DEAR不要擔心,我覺得我們已經很幸福了,能夠每星期見面。至於有話直說這 件事,我總會顧慮很多,怕自己的想法,只是自己想太多,也怕這只是我太任性, 也怕傷到你,畢竟現在不比以前,每天講電話時間不多,我會比較想要 跟你分享快樂的事情,當兵已經很苦悶了。不想帶給你壓力,至於 見日的見面,那就更珍貴了,不想因為可能只是我個人的問題,而打壞你 放假的心情,所以造成我委屈都往肚裡吞,最後變成你星期 六晚上看到的樣子,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我想我應該先 想辦法區分甚麼話該跟你說,我會努力。DEAR抱歉,希望你陪我一起 度過這一段混亂的日子,也許經過這次我們的感情會更穩定的。 台南行真得很開心,雖然多了一個人,但沒有他,我們也找不到 隱身在小想中的古蹟與美食。窄門真的很窄,有摸乳巷的FU,很 妙,但DEAR竟然不需要側身就可以過!!!!真是太不公平了,雖然如此還是 很喜歡抱你,也很喜歡你睡迷糊的臉龐,明明就很想睡,還應要回答我的 問題,還因為我要求,點頭點超大力的,不會因為想睡覺而敷衍我,DEAR 真的對我很好,我要好好珍惜。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你懷裡跟你吵架(喔!應該說溝通), 跟面對面,哪一種比較好?面對面,感覺看到DEAR的眼神,就有一點講 不下去了,DEAR表情超可怕,我要很大勇氣才說得出口,下次換在你懷裡 看看,會不會比較有勇氣,DEAR覺得呢? 看浩克的板上說,砲排要一直跳砲操,還要被一堆東西,他不擅長 至於觀測官就一直在寫生,他也不擅長,不知道DEAR擅長嗎? 雖然我沒看過DEAR寫生,但我相信DEAR一定可以的,DEAR加油!! BY 虹兒 20101102 11:00 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in4ZaQrhE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BY 虹兒 20101027 10:5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