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爸爸的運動會,讓我遇到了一個好人。她是一個教人做DIY肥皂的人,而我是在等我的肥皂。說真的今天我的心情仍是不太好,奕中今天抽空打給我,我也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或許是昨天的事情影響太深了吧!在路上,看到別人蝶燕雙飛,只有我是孤單一人,這或多或少都影響著我。遇到她,純粹是意外。雖然她沒有說些什麼,但也許現在的我就是需要跟別人聊聊吧!她最後也是很高興的將香皂給我,並祝福我。這或許只是一個結尾的客套話,但我確覺得心理暖暖的,我決定將這個香皂送給奕中,它是檀香的,放在房間裡,可以幫助思路清晰,希望他可以經由檀香的幫助,課業上能有所進展,而且能夠想出這個問題的答案。所以我要好好謝謝這個人,雖然我不知道妳的名字,但我會永遠記得2005/9/24號的這一天,謝謝妳這位婦人,希望妳的事業能蓬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