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想紓發我個人的感覺
裡面的人物,也不要有過多的聯想


他們的相遇或許是我造成的
我想叫她試看看
而她也就接受我的建議
她像個小女孩
對愛情有所憧憬
但當她開始不快樂
身為她好友
我想知道出什麼問題
但她一直到了分手都不願意談起
或許是我逼她太急
她還沒有認清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
就一頭栽下去了

而已經分手將近一年
我似乎有慢慢的了解
分手的原因
可能對方不夠體貼吧
兩方又缺乏溝通
她也有提到自信的問題
她覺得對方缺乏自信
要藉由贏過別人來獲取自信
當時的我對於他沒有任何接觸
現在他跟我有小部份的生活重疊
我不知道他是改變了ㄋ
還是怎樣
我覺得其實他是個不錯的人
待在他旁邊有很安心的感覺

最近他們上演王不見王的戲碼
我可以感覺的到
他對她仍然有眷戀
而她似乎視他如惡魔
身為中間人
我只能不勝唏噓

他們再復合機率很小
但是我是覺得現在不可能
未來有希望

唉唉唉~~遇到對的人也許很容易
但要維持下去~~卻是很高深的學問
你認為她就是你的Mr. Right
但她卻覺得不是
那我只能說上天開你一個很大的玩笑
要不然就是你認錯人了

許許多多的事情
總是失去才會知道要珍惜

我衷心的希望他們能各自找到自己的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