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旗隊的一個同學生日

我跟采蘋計劃很久

還先去跟他室友串通好

所以1/5 的晚上11 點快12 點

我們一群十多人就去他家附近埋伏

這時,串通好的室友就拐他出去7-11買宵夜

結果~~~~

我看到他的影子越來越長!!!

逐漸往我們躲的地方靠近~~

因為我們躲在他們要去7-11的路上啦

真的計劃失敗.....

但我們天真的以為他們會去另外一邊的7-11

但他似乎還是嚇一跳

而我們一群人就踴入他小小的房間

雖說比我房間大

但住2人

2張床、2張桌子

很擠~~~

我們剛剛好塞進去~~

然後就把他趕出去

我們還是要照計劃來

至於我們做了什麼...

實在太噁心

就直接跳過

我們就很開心的吃蛋糕

很開心的拍照

雖然計劃有點小失敗

但是大體上還不錯

只是回家時

我差點被樓下大門鎖住= =

幸好有一把鑰匙是對的

不然我就要露宿街頭了

希望你的生日願望能達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