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買高跟鞋一切都跟惠佑有關...

因為我走路會內八、駝背

整個很難看

雖然我一直有在改

但20幾年的習慣

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的...

直到有天

惠佑跟我說

她表姊穿了高跟鞋

就糾正了內八

這讓我看到了一道曙光~~~^^

不然以我168公分的身高

穿上高跟鞋

簡直就是做7望8~~~^^"

男友也只是平視而已啊~~~^^

她燃起我穿高跟鞋的想法~~

所以我就在心中暗暗決定要買一雙

首先在路邊的鞋子

我光試穿腳就痛@@"

跟本不想穿著它走

雖然它很便宜...390~~= =

後來我在網路看到一雙

別人買太小的鞋子~

那size我估計我會梢大

但樣式我很喜歡

但很怕size不合

考慮好久~~~

大概經過2-3個月

我就決定買啦~~^^

680元

"娜塔莉公主 鏤空蝴蝶結露趾跟鞋"

這是鞋子的樣子~~

鞋盒


附的東西

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家店

相較於applenana的樸素鞋盒及附的半墊

這家附的東西可有誠意多了

有機會還會買這家的鞋子~^^

最後就是瘋狂的試穿照啦~~




這雙我有穿出去走走

一開始不太習慣

久了就很ok

果然是稍大啊

而我穿上去

真的比較挺

也不會走內八

因為內八無法前進~~^^"

附帶一題

我最近買很多鞋子~~

一共3雙~~@@"

我有往蜈蚣發展的趨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