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不是跟你的^^"

是我高中的生活~我高中真的有點苦悶~

因為太早起~每天都很累~

書也讀不完~考也考不好^^"<=周記抱怨內容

而且我幾乎每個月都感冒= =

而且都拖很久才好^^"

我現在比較健康了呢~

多謝DEAR的照顧

心情愉悅其實就比較不會生病~

感謝DEAR讓我心情總是難保持愉悅~~

今天DEAR打來~

因為最近都沒有外出~也沒有發生有趣的事~

就不知道要跟DEAR說啥= =抱歉~

說好要想辦法找話題的~

今天整理書櫃~好多好多書喔~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翻閱他們的一天^^"

也翻到了奕中的信~

他果然是文組的~~寫好多喔= =

但我只是翻翻~沒有詳細看~

我不想DEAR不在身邊的時候~

讓自己有可能心情不好~

雖然我覺得現在抵抗力應該很足夠~去面對以前的事~

DEAR這星期多放一天~

我要仔細思考規劃~不要浪費~

DEAR打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