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賢慧的洗手作羹湯

雖說在家裡就已經是我掌管廚房大權

正確的說

我高中開始就可以煮出一頓簡單的晚餐

作菜對我不是難事

但今天我在外面的租屋處

沒有我習慣的鍋子、鏟子

甚至爐子高度不夠,我還要有點彎腰

其實很辛苦啦~~

食材的準備也是一大麻煩

我雖然住在市場旁

但我也需要"早起"去買~~

而我又最喜歡睡覺

反正林林總總加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只為了作東西給我男朋友吃

只為了想鼓勵他

而克服一切困難~~

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

希望他會喜歡

甚至會感動

這樣就值得我弄這麼久~~ ^^
===================================================

順便說說我作了哪些

沒圖~~

沒辦法~~

我的相機壞很久了~~

我的菜單如下

1.馬鈴薯泥 絞肉﹝肉要先炒過﹞
2.蒸蛋﹝蛋 絞肉 豆腐﹞
3.水煮蛋
4.煎豆腐

前三項都成功了~~

而且不錯吃﹝我有試吃一點點﹞

最後一項在家裡是我的拿手菜

但是在這裡有點失敗~~ = =

至於蒸蛋

我在家裡經常失敗

而今天我看食譜

做出表面平滑的蒸蛋啦~~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