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身體變差了

半年來就得了2 次腸胃炎= =

而且都是拉到我快虛脫的狀態

我昨天中午去親戚家吃飯

是吃"辦桌"的那一種

也許我運氣比較差吧= =

因為大家都沒事啊

就我一個人有問題....

昨晚練旗的時候就有一點想吐

剛好旗子也不太夠

就一直坐著休息

練完回來

越來越痛苦

吐的感覺越來越大

感覺隨時都可以吐

我還喝了四物

想說躺著休息吧

但跟本睡不著

到了2 點多

肚子變成很痛很痛

我就開始瘋狂跑廁所

我還一度想說我乾脆不要離開馬桶好了.....

想說要去掛急診

但我自己去不了

想打給朋友

請他陪我去

但我又開始想說會不會影響到他明天上課呢~~

這時耳邊響起一個聲音"都什麼時候了,還考慮別人"....

我就試著call 看看

很好~~沒開機

我還是自己乖乖面對著漫漫長夜吧....

最後在5 點接近6 點

我終於累到睡著

早上還乖乖去上課

因為也不痛啦

雖然很虛弱

雖然還是一直拉

看了醫生吃了藥

就睡了4 個多小時

因為醫生開了止吐的藥

而那個藥會"嗜睡".....

真的很好睡....

我以後真的要多注意我到底吃了啥

每次都莫名其妙的生病

然後就打亂我的計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small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